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貼外牆磁磚翻新費用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新竹貼外牆磁磚高低不平修復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苗栗瓷磚膨拱修補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桃園瓷磚凸起收費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瓷磚凸起爆裂修繕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桃園地磚施工翻新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桃園磁磚施工翻新費用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牆壁磁磚裂開收費

聽說你很迷茫,找不到人生的方向?  文/小木頭  好多人說:“小木頭,我找不到方向,該怎么辦?!你說我連往哪個方向努力都不知道,怎么努力啊?!”  問這種問題的,有上大學的小朋友,有跟我同齡的男女,甚至,還有比我大一點的人,因為找不到方向,他們覺得生活挺無趣,又無力改變,所以就很焦慮。  可是方向到底在哪里?誰能撥開迷霧,往前方一指告訴我們說:“你去那里,準沒錯!”  我小時候也期望有一個人可以告訴我,真的。他一眼能夠看透我的資質,知道我該干什么,然后給我指出一條光明大道。我總覺得自己不怕努力,怕的是沒有方向——現在知道,很多人也是這樣。  問題在于,世界上根本沒有這么一個人。若說有的話,也只有你自己。  而我能想到的最好的辦法就是,當你迷茫困惑煩惱憂愁的時候,你盡量別讓自己太閑,你別以為靠腦子想來想去方向就會靈光乍現地出現,你得去做點兒什么,試試看,試著試著,也許你就找到你該去的地方了,真的。  上大學后,時間變得很充裕,我一下子不知道該干嘛了,除了上課,那么多的時間不知如何規劃利用。沒談戀愛,平時也沒有實習,投稿呢也總是失敗,口袋里沒有幾毛錢也不能總是出去玩或者逛街……  尤其是,根本不敢想以后。那會兒媒體已經人滿為患,其他專業的人也都削尖了腦袋往里沖,招聘越來越嚴苛,要么名牌大學,要么特別出眾,當然有過硬的背景也是可以的。  可是這些,跟我一毛錢關系都沒有。學校不是985也不是201,我又不出眾,關系背景更是一點都沒有……一想到這些就崩潰,真是太煎熬了。  怎么排解?  也沒有別的辦法,就是別讓自己太閑了,該上課就去上課(慚愧地說,我大學幾乎沒逃過課),有時間就去圖書館看書,寫稿投稿失敗了也不敢氣餒,是不敢。  當你知道自己一無所有,甚至連人生方向都不知道到時候,你敢閑著?!反正我不敢。  閑著的話,會怎樣呢?  可能會多睡很多覺,出去逛街,徹夜打牌,談一場雞肋的戀愛……到畢業時,媒體是一定去不成的,找一份能養活自己的工作聽起來也不錯,但許多年后,我一定會午夜夢回悲從中來:我曾經希望寫字為生啊……  一定會遺憾。  這些年,我幾乎沒有特別閑的時候,因為我會不停地給自己找事兒做。  四處給雜志社投稿,擺攤啊淘寶啊做烘焙啊,做讀書會做觀茶甚至再開一個公號……所有這些,都是因為我想讓自己充實起來,忙碌起來。  前幾年,時間太多,我跑去網站寫連載,每天寫兩三千字。那個故事寫得并不好,很多地方還前后矛盾,但寫了十幾萬字之后養成了我每天寫字的好習慣——想要偷懶特別容易,“我那么累啊,今天休息一下”,三五天之后就理所當然地停下來。  而當這件事成了習慣,也會特別順理成章,如今我哪天若是不寫字兒,或者出門不帶電腦,心里就會空落落的。  好多人問我說,喜歡寫作,可是找不到方向,或者不知道該怎么寫,又或者寫了沒人看怎么辦?!  我的回答都是:寫啊。寫給自己看。堅持寫下去,總是會有進步。當然,你若是很功利的話,寫字這件事的確不能立馬變現,甚至你一輩子都默默無聞也極有可能,但如果很喜歡這件事,你就不會那么在意這些了。反正我是。  我曾經在天涯論壇上有個博客,叫“閑著也是閑著”。看這名字就知道啥意思了,對吧?  那個博客我寫了好幾年,寫了好多篇,不賺錢我也覺得好呢。  見過很多這樣的人,他們迷茫,他們彷徨,他們找不到方向,他們像是身處迷霧之中,真的好痛苦,真的好想突破,想要破繭成蝶。  但問題在于,他們不知道現在該做什么,干脆就什么都不做。  現階段的主要目標,就是找方向。  哈哈哈哈……還不是懶?找什么借口啊。  上班族說:不知道以后職業發展該去向何方,很煩惱,但是又沒有能力改變現狀。——喔,那能不能學點喜歡的東西,或者學一點實用的東西,總比你閑著瞎迷茫強啊;  大學生說:好困惑啊,還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再說了,喜歡不能當飯吃對嗎?我好困惑啊。——喔,能不能把你困惑煩惱的時間用來讀書或者實習,讓知識靈感或者是實踐經驗來充實你的頭腦,哪怕你學好英語以后都會受益匪淺啊;  有的人迷茫,有的人彷徨,說到底,就是太懶,也是太閑,什么都不做,一直在原地打轉轉。  好多人跟我說:好羨慕你,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只要沿著它往前走就行。  可是在找到方向之前,我不是也走過很多彎路嗎?在那些路上跌跌撞撞地走著的時候,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方向啊,不知道這條路對不對啊。我也困惑也迷茫也忐忑也妥協啊。  每當這樣的時候,我就找一點事情來做一做,做著做著,可能就春暖花開了,真的。  人生并沒有真正的無用功。  除非你只是,閑著。  那誰都幫不上你。 你迷茫全都是因為你懶 除了單身,迷茫也是最好的升值期 30歲還在迷茫,你一定要做這三件事分頁:123

夢想不會逃跑,逃跑的是自己  一些人在我的生命中很重要,因為有他們,我也更清楚我自己是誰,我如何了解自己。  剛才跟一個在我生命里很重要的人談話,她說,填志愿把我搞得焦頭爛額,我只上了二本,算了,我要去讀醫,去省外讀。  我說,不是吧,醫生很難讀的,別被騙了。選擇權在你,不要讓別人主導你的生活,你該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學習,而不是為了生活而隨便生活。  她說,她喜歡做醫生,就想學醫。我知道她是一個善良的孩子,一定想要治病救人,但是我腦海突然想起一副畫面。  我說,你以前告訴我說,你想當警察,你想周游世界,我現在還能記得起你說這些話時走過的臺階,和你稚嫩而認真的臉。真的,那張臉認真的你覺得不敢有一絲懷疑,哪怕一丁點,也是一種褻瀆,所以我才一直到今天還記得多年的那一幕,因為那張認真的臉讓我看到什么叫做敬畏。  她說,那些,我都快忘了。突然發現長大了,很多夢想都弄丟了。  我說,夢想不會丟掉好吧?夢想不會逃跑,逃跑的是自己。不知道為什么,我總有一種這些都不是你想要的的感覺。反而,覺得你就像是一個孤苦的孩子,瘋狂地想要逃開,不計任何代價。  她說,不知道,也許是怎么逃也逃不開吧。  我說,倒不是,當你知道你是誰,你在做什么,你想要什么的時候,就能逃開了,只是現在,你還沒找到你自己,所以會迷茫。  她說,我不知道,但我不想違背家長的心愿。  我說,你知道,或許我有些傻吧。但是要是我說,你一定要深深深深地拷問自己要什么,才去做什么,才去夢想,你或許覺得有些太理想。但是,如果是我,我會出來做自己想要做的事,讀很多書,學一門外語,四處摸索著做點什么養活自己,四處旅游,然后,再在其中尋找到什么是你的宿命。這樣,就能實現你當初想要周游世界的夢想。  她說,我怕他們難過。我借用電影《三個傻瓜》里的一句話反問她,但你就不怕你難過?不要在乎別人說什么,真的,即使他們是你的父母,他們也不能代表你。你已經成年了,你有能力選擇自己的人生自己怎么活,當到一定的時候,你會發現當你過的很好,別人說什么都不重要。  她說,唉,我覺得他們養我長大不容易,其實我挺可憐的,一直活在他們的希望中。  我說,是啊,但是你的父母把你撫養長大,是希望你成為你自己,而不是下一個他們。而且,你也不可能成為他們。他們不可能一輩子把你拴在手里,更不能掌控你一輩子,照顧你一輩子。日后,你還是得為自己而活,學會自己展翅飛翔。  她說,是啊,這樣和他們說他們還氣。說我懂事了逆反心理還這么強,其實我想說這不叫逆反心理。  我說,不要因為你身邊的同學都怎么樣,你身邊的人都怎么樣,就喪失了自己,最獨一無二的自己。你現在迷失在別人的話語里,日后就會迷失在變化迅速的生活里。反正遲早有一天都要抉擇,不如越早越好,少走彎路。其實不逆反的人生才不正常,有一天你就會明白,這個世界本身就不正常。舉一個極端的例子,有時候甚至有人會說吃屎也是一件好事,如果如此,你真的會去吃嗎?還是,你會選擇堅決勇敢的反抗?如果反抗,這叫不正常,這叫逆反嗎?  她說,呵呵,當然不吃。其實不叫,只是他們認為是而已。  我說,只要你一直向著對的方向出發,即使你父母現在覺得你逆反,有一天,他們也會明白你的苦心,就像你也明白他們的苦心一樣。其實,有時候父母真的很愛你,只是他們意識不到,他們也可能愚蠢到用他們所謂的愛,所謂的對你好害死你。愛是有度的,是讓自己愛的人成為他自己,而不是讓自己愛的人覺得辛苦,覺得累。再舉一個極端例子,一個母親,愛自己的孩子,太愛了,自己舍不得吃,舍不得穿,給孩子全世界的食物,最后孩子撐死了這叫愛嗎?這算愛嗎?愛是要學習的,是要講究方法的。你要足夠聰明,聰明的意識到父母一定無條件的愛你,但卻不一定有足夠的智慧愛對你。這個時候,你就要學會去反抗,去選擇,去挖掘自己的內心。這個世界從不缺少愛,但卻缺少了解什么是愛,什么叫愛。不要害怕去反抗,想逃就逃,這世界就該活的和別人不一樣每一條路走可以到達我們想要的地方。  有得人看到這條說說,一定會嗔怒道,呵,不帶你這樣教著別人反抗的,唯恐天下不亂啊?我一定會回頂一句,也不帶叫人順從的,順從到一定程度,就是虛弱甚至病態的表現。有的時候,該斗爭就要斗爭,不然,這個世界,還是帝王家呢?這就是一個勇敢者的時代,每個人,都該學著做自己。  我們時常因為是非辨別能力不夠,而缺少應有的常識,所以,有時候就容易受別人的話語和情緒所左右。  真的的愛,是平等的,是大度的,也是足夠包容的。虛假的愛,是高高在上的,是虛榮的,是被控制的,是別人說向東你就不敢向西的。  她還是一直說,學醫是她的夢想,所以,我也堅信,在她心里她相信這是真的,對此也有一種夢幻的美好渴望。(www.lz13.cn)但是,一定程度上,我也要揭露一個事實,這種所謂的夢想,可靠嗎?這個夢想取決于的是什么,是分數。如果你是二本,你的夢想是當醫生,那如果你是一本,你會不會想成為一個科學家。如果是狀元,你又會不會渴望成為一個外交官?那如果是三本甚至更低,你就想當那別人隨便加之于你的什么什么吧?  所以,之前我就說過,一個人得有足夠的智慧分清,什么是他想做的,什么是他不想做的。而這個世界之所以如此混亂,大多是因為不少人無法分清什么是自己想做的,什么不是自己想做的,什么是別人強加與自己做的,卻錯當成自己想做的。所以就把別人隨便說說的,貌似光鮮的,當成自己想做的,直到騙自己一直到相信為止,因為人總得學會騙自己,才有勇氣活著。但可悲的又是,有的人騙自己足夠深,所以甚至一輩子也醒不過來,于是,悲痛和苦難也隨之降臨。  這世上,有一種東西叫做常識,可見,但不普遍。讓我生氣的是,我受夠了各種謊言,現在開始,我決定用我那些許的清醒,告訴你們常識,擊碎可惡的謊言與騙局,讓你們認清什么才是真相。  聽別人說一千道一萬,也沒有用,那不是自己的。一定得相信自己的內心,聽從自己的內心,只有你的內心會告訴你什么是真的,未來在哪里!如果你只顧著奔跑,而不去想是否跑錯了方向,那么你跑得越快,終將離你想到達的地方越遠。 有關夢想的名言 關于夢想的好詞佳句 關于夢想的優美段落分頁:123

千萬別小瞧一個剛進公司5年的年輕人  文/木沐  能想象嗎?90年的人如今27歲,85后的人都已經32歲,幾年前面對這些人,你可能還不屑一顧甚至瞧不起,認為人家是楞頭小子或者黃毛丫頭呢!  如果現在你以為他們還處在公司的基層或是底層沉浮著,隨波逐流,那就大錯特錯了。  我就見過這么幾個年輕人,在公司5,6年成長后,擺脫了稚嫩和羞澀,正成為公司儲備人才和冉冉升起的新星。  我發現這樣的年輕人有幾個共同的特點:善于抓住機會,自信和積極主動,懂得營銷自己。  01  善于抓住機會  年輕人新加入公司,有很多劣勢,在人脈,業務等很多方面不熟不懂,好機會基本不會光顧自己。  但是當他們對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開始進入狀態后,想要參與主流業務,得到領導認可的意愿大為增強。  此時他們就會牢牢抓住每一次有利提升自我的機會。  阿婧就是這樣一個女生,我是后來聽大家的描述,才拼湊起阿婧的整個故事。  阿婧和7,8個應屆大學畢業生同期通過校招進入公司。  最初阿婧并沒有直接進入公司位于繁華地帶的總部,而是在郊區的一家合資廠的市場部。  阿婧非常用心和努力,2~3年后就由業務助理轉為市場專員。  有一次市場部經理去總部向管理層匯報工作,帶阿婧去旁聽學習。  阿婧早早到了總部,經理卻因為路上堵車無法按時趕到,只好拜托阿婧代為匯報。  阿婧臨危受命,不慌不亂,雖然她之前知道自己只是來旁聽,卻將報告內容反復揣摩,早已爛熟于心,倒背如流。  會上阿婧流暢而自信的表達得到了管理層的贊賞,就在要結束匯報時,經理終于趕到會場,兩人做了最后的總結。經理在會后對阿婧的表現非常滿意。  因為有了充分的準備,好好把握了這次機會,阿婧在管理層面前得到了曝光,用實力證明了自己。  就在總部一個跨部門項目leader 的內部招聘中,經理大力推薦阿婧去這個崗位嘗試,最后阿婧獲得了那個職位。  在總部工作期間,阿婧似乎更加如魚得水,2年后被提拔為主管,后來又派往歐洲總部學習工作1年。  阿婧總是能夠抓住那些重要的節點和機會,因為平時足夠用心和勤奮,所以機會一旦出現,就能牢牢抓住,絕不放走,最終成就了自己。  02  自信和積極主動  公司中每天都能看到年輕的面孔,可是如果你仔細觀察,有的人臉上自信陽光,有的焦慮不安,有的則灰頭土臉。  沒錯,他們都是加入公司5年左右的年輕人,他們不僅看上去氣色和狀態不同,在公司中的位置和前途也一樣有天壤之別。  阿明不到30歲,今年被部門經理提名為公司高潛力人才,成為培養對象,參與公司重大項目的推動和執行。  部門20幾個人,他是加入公司最晚,資歷也是最淺的。經理之所以選阿明為高潛人才,看中的正是他的自信和積極主動。  阿明對業務不是最熟的,但是他總能夠幫大家琢磨出一套工具或模版,幫助大家節省時間,提高效率;  當領導布置任務,讓大家給出解決方案時,阿明也總是想出來3,4種方案,并且將各種方案的優劣勢仔細說明,以備領導和同事選擇;  當有些工作沒有明確的分工或者“三不管”時,阿明都會主動承擔,為領導分憂解難,毫無怨言。  阿明最經常說的話就是:“多做點沒關系,多做點我就賺到了,我不僅學了新東西,還長了見識和本事呢!”  阿明這種主動和積極樂觀的精神也感染了團隊其他同事,他們覺得有阿明在,心里就踏實。  領導更覺得阿明有膽識,有擔當,有魄力,是未來提拔的對象和苗子,覺得這才是公司未來的希望。  03  懂得適時營銷自己  懂得營銷自己是很多員工不擅長也不會的技巧,尤其對于剛入公司沒幾年的新人,更是覺得沒有這份資格和自信展示自己。  如果你這么想,那很有可能就在現有崗位繼續默默無聞下去,徑自享受歲月靜好。  當你正偏安一隅的時候,公司中卻有另一種新人已經摩拳擦掌,準備登上舞臺,他們非常善于在最合適的時候展示自己。  橙子就是他們中的一員,我第一次認識橙子就是在公司電梯間中。  很多年輕人并不知道如何和公司領導打招呼,更別說自我介紹了。但是橙子很不一樣,雖然當時電梯間只有我們倆人,但是他一點不退怯,也不尷尬,非常大方的和我say Hi。  我覺得他很不一樣,就追問了一下:“你在哪個部門?”  橙子自信滿滿地說:“木總,我在技術部,是產品工程師,公司最近推出的新產品就是我們team負責整體落地和推廣的,我是項目核心成員,您有空多給我這個小師弟提提意見哦。”  原來橙子是我的小校友,他干脆利落的自我介紹一下子就讓我記住了他,以至于幾周后在公司過道中再次碰到橙子,我都記得他的工作內容并上前詢問項目進展。  橙子還是雙眼炯炯,神情自如地回答:“謝謝您對項目的關心,目前新產品已經上市,銷量超過500萬,我們和市場部正在配合,準備下周的路演宣傳!”  橙子這兩次和我的短暫交流在一個領導如我的眼中,絕對是成功的自我營銷。他不僅回答了我是誰,還重點突出了自己的工作業績,比那些僅僅寒暄式的打招呼不知效果要強多少倍。  橙子對一個不熟的領導都懂得用最適當的方式展示自己,我相信他也會贏得自己的直接和上級領導的認同和欣賞。而我的確后來聽說橙子的performance在他們部門是最好的,升職加薪指日可待。  我們能夠遇到善于當伯樂的領導當然好,但是具備營銷思維,主動展示和推薦自己,尤其在領導面前和重要的場合,就將主動權掌握在了自己手里,進而贏得了機會。  我喜歡這樣的員工。  04  千萬不要小瞧ta  新加入公司5年的年輕人,你可以輕視ta,因為ta的確可能仍是乳臭未干,唯唯諾諾。  但是ta又極可能是一個善于抓住機會,自信和積極主動,懂得營銷自己的年輕人,那你可千萬不要小瞧ta,因為ta很可能做出你想都不敢想的事:  在管理層面前談笑風生,進入公司高級人才庫,隨隨便便就讓領導過目不忘。  如果說哪天ta和你一起上演一出“昨日同事,今日老板”的戲碼,那也一點都不稀奇。  而你,做好準備他們當你的老板了嗎? 年輕人,最快的升職方式就是慢慢來 朋友圈那個焦慮的年輕人,后來活成了什么樣? 朋友圈那個隨便辭職的年輕人,后來活成了什么樣?分頁:123

 


【苗栗瓷磚翻修完工時間短】 桃園浴室整修瓷磚修補推薦 新竹地磚凸起爆裂修補推薦

arrow
arrow

    j8enp7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